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工程类 > 教务公告

新版造价师资格考试过关必做习题集隆重上市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之过关必做习题集隆重上市,欢迎广大读者订购!

 

 

  1.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第3版)

  2.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第3版)

  3.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第3版)

  4.建设工程计价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第3版)

  5.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第3版)

 

  本套书是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各科目的过关必做习题集。本套书遵循版考试教材的章目编排,根据考试大纲的内容和要求精心编写而成,其中包括了部分历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重难点习题,并对大部分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提供造价工程师等各种工程类考试辅导方案【保过班、网授班、题库(免费下载,免费升级)、视频课程(图书)等】。购书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100元网授班+20元真题模考+20元圣才学习卡】。本套书特别适用于参加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工程管理专业的师生参考。

 

  相关网络课程、题库推荐

  2014年造价工程师(建设部)考试辅导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