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工程类 > 教务公告

【新书】2015年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辅导新书上市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辅导新书上市,欢迎广大读者订购!

 

 

  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基础考试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第3版)

 

  本书是全国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基础考试的过关必做习题集,包括上午考试和下午考试。本书遵循考试大纲的内容编排,共分为17章,根据考试内容和相关要求精心编写了约1500道习题,其中包括了部分历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重难点习题,并对大部分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提供注册结构工程师等各种工程类资格考试辅导方案【网络课程、3D电子书、3D题库等】(详细介绍参见本书书前彩页)。购书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310元网授班+140元3D电子书(题库)+140元手机版电子书(题库)+20元圣才学习卡】。扫一扫本书封面的二维码,可免费下载本书手机版;摇一摇本书手机版,可找到所有学习本书的学友,交友学习两不误。

 

  相关网络课程、3D电子书(题库)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