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工程类 > 教务公告

2015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新书上市:四科合一,送大礼包!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新书上市!2015年版!全科目真题收录!
 
  
 
  本书是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四科合一)【含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两个专业】。全书由四大部分组成,包括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四个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每部分均收录了近年的考试真题(2013~2014年),并根据历年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精心编写了两套模拟试题。本书根据版考试教材和《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考试内容和要求,对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中的所有试题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提供造价工程师等各种工程类考试辅导方案【网络课程、3D电子书、3D题库等】。购书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270元网授班+190元3D电子书(题库)+190元手机版电子书(题库)+20元圣才学习卡】。扫一扫本书封面的二维码,可免费下载本书手机版;摇一摇本书手机版,可找到所有学习本书的学友,交友学习两不误。
 
 
  考生可关注2015年造价工程师动态:2015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配套资料
 
  2015年注册造价工程师视频课件下载:
 
 
  2015年注册造价工程师电子书免费下载:
 
造价师考试科目
视频课件讲义
历年真题解析
过关必做习题集
真题题库下载
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土建工程
安装工程
敬请期待
造价案例分析
 
  以上资料均可免费下载,并送对应手机版资料。考生可免费下载圣才学霸手机客户端,体验手机3D阅读!
 
 
手机扫码下载客户端
或直接访问www.100xuexi.com/app
 
  考生也可关注圣才官方微信,获取考试资讯:
 
 
 
  更多相关资料尽在:注册造价师考试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