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工程类 > 教务公告

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前押题资料下载!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5月30-31日,目前二建备考已进入最后阶段倒计时!为助考生考前冲刺阶段提高应试能力,圣才教育在多年编写二级建造师相关教材辅导及开办网授培训班课程的基础上,为考生准备了2015年二级建造师各科考前押题资料,预祝大家顺利通过本次考试!
 
 
  圣才教育提供的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前押题资料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进行押题,其试题数量、试题难度、试题风格与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完全一样。通过考前押题的练习,学员既可以用来检测学习该考试科目的效果,又可以用来评估对自己的应试能力。
 
  圣才题库具有“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错题重做”、“搜索试题”、“我的收藏”、“成绩统计”、“卷面设置”等十大功能,并可以在PC端(在线和下载)、手机(安卓和苹果)、平板(安卓和苹果)等多平台同步使用。欢迎考生下载!
 
  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前关注:
 
 
  下载圣才学霸,轻松通过2015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
地址:http://www.100xuexi.com/app
 
  关注圣才微信,获取2015年二级建造师第一手资讯:
 
 
  更多相关资料尽在:2015年二级建造师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