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工程类 > 教务公告

2015年一级建造师辅导书4-6折,买一送五!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我们根据版一级建造师考试大纲、相关考试用书和建设工程法律法规编写了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实体书):
 
  
  
  
  
 
 
  一级建造师考试过关必做习题集系列图书是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专用辅导书,遵循指定教材的章目编排,共分为三大部分,根据考试大纲的考试内容和要求精心编写而成,其中包括了部分历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重难点习题,并对大部分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购买2015年一级建造师过关必做习题集系列辅导书享受4-6折优惠价格及大礼包增值服务,登录相关网站,刮开所购图书封面防伪标的密码,即可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①价值100元的网授班。可冲抵价值100元的网授班学费。②价值20元的真题模考。可免费参加或者下载价值20元的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在线考试)。③价值20元的圣才学习卡。您的账户可以获得20元充值,可在圣才学习网旗下所有网站进行消费。
 
  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动态推荐:
 
 
 
 
  圣才学习网还整理了各地2015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信息及各地一级建造师报名缴费信息等资讯,请考生查询本站一级建造师考试频道的动态【点击进入】。
 
2015年一级建造师网授精讲班视频课件免费下载
 
  编辑推荐:
 
 
2015年一级建造师电子书、题库免费下载
考试科目
过关必做习题集
历年真题详解
下载版题库
名师讲义
建设工程经济
法规及相关知识
项目管理
建筑工程实务
公路工程实务
水利水电实务
市政工程实务
机电工程实务
 
  下载圣才学霸,轻松通过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
地址:http://www.100xuexi.com/app
 
  关注圣才微信,获取2015年一级建造师第一手资讯:
 
 
  更多相关资料点击查看:2015一级建造师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