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工程类 > 教务公告

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材章节题库解析及考前押题新书上市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1213日,报名8月下旬即开始(点击进入>>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为帮助大家顺利通过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圣才学习网编著了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考前押题】如下:

 

         

 

  1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案例分析》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考前押题】

  2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实务》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考前押题】

  3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考前押题】

 

  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考前押题】包括历年真题、章节练习和考前押题三部分。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为真题,根据基础考试大纲和相关法律法规对全部真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圣才名师对每一道真题(包括每个选项)从难易程度、考察知识点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解析,帮助考生掌握命题规律和出题特点。考试真题及视频可免费升级获得。

 

  第二部分为章节习题。遵循指定教材的章目编排,根据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中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题库每一道试题进行了详细解析。

 

  第三部分为模拟试题及详解。根据历年考试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精心编写了4套模拟试题,其试题数量、难易程度、出题风格与考试真题完全一样,方便考生检测学习效果,评估应试能力。

 

  更多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圣才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