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工程类 > 教务公告

2017年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我们根据考试大纲、相关考试用书和建设工程法律法规编写了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系列。点击下方对应链接即可查看相关内容:


  


  1、2017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

  2、2017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第2版)



  3、201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第2版)


  


  4、201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第2版)

  5、201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历年真题与模拟试题详解(第2版)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